人生有些事很無奈,僅能好好準備面對,
即使結果如預期地糟,甚至更糟,
如果已曾全力以赴,該來的就讓它來吧!

時間會改變很多人、事、物,
世界上唯一不會變的東西就是變。

月有陰晴圓缺,人生際遇也會有高低起伏;
不論多麼顯赫富貴,或是自認微不足道,
總有一天,每個人都會退場,

時間未到來時,希望還是存在地!

好好地迎風向前吧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亡命之徒
作詞:羅大佑/李宗盛/周華健 作曲:張震嶽

...
這夜裡有小雨飄在空中
當我扣板機的瞬間靈魂早已賣給魔鬼
可笑的是 我好想求主幫我贖回
贖回我那一丁點的尊嚴
想起媽媽的臉 對不起這幾年 是否有機會再見你一面
媽媽我犯了錯 你會原諒我嗎 我已經踏上了末路
別人眼中的亡命之徒 哪裡還有我的藏身處
我的兄弟 離我遠去 我還傻呼呼的相信道義
所謂的人性 莫非要用血和淚來換取教訓 不想再混下去
想說幹完這一票就不再撩落去
想著想著我的眼淚就流不停
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作詞:李宗盛 作曲:李宗盛
...
也許有一天我棲上了枝頭卻成為獵人的目標
我飛上了青天才發現自己從此無依無靠
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m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