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:你都不愛我
男:怎麼說?
女:你對我都不夠積極,態度不夠認真。這樣我怎麼把我交付給你?
男:只要是你的事情,我都有做完啊!
女:每次我們見面,都早早就離去。
男:沒錯,我是早早離去,但我也都早早到啊!
    我還有其他事要做啊!(公司、家裡、朋友...),生命中不是只有妳啊!
女:你呈現出來的,就是不愛我...
男:!@#$%^&*()_+...

是否男方一定要付出、付出、付出,才叫做愛?
是否一定要瘋狂付出後,女方才會認定?







資:你工作上需要再加強。
勞:怎麼說?
資:工作不夠積極不夠有熱誠,這樣還想加薪、promotion
勞:工作上都有完成啊!
資:你每天早早下班。
勞:我每天也早早上班啊!   
資:你呈現出來的,就是不夠積極。
勞:!@#$%^&*()_+...

是否勞方一定要加班、加班、加班,才叫做積極?
是否勞方一定要瘋狂付出後,資方才會丟一點小甜頭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m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