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部過年冷冷濕濕,沒離開過台北。
所以,花了不少時間在24 Season 7。

這個影集在美國911恐怖攻擊後,特別地引人注意。
從2005年開始,不知不覺地就從Season 1,2...,一直看到Season 7
(不過看完Season 7後,才知道自己Season 6 跳過了^^)

這個影集吸引我的地方是,

1.劇情緊湊,讓人會停不下來。
    雖然對我而言,這個情緒隨著每一季而逐漸遞減。
    整體而言,比起其他影集,
    (台灣有些上百集的影集,某二十集不看,應該還是看的董後面的吧)
    節奏感還是蠻不錯地。
   
2.Surprise中的Surprise
    這個對成長於框架式的教育下的我,覺得特別有吸引力。
    擺脫線性的思考,其實會有別的Solution。


另外,有個想法。在劇中,總統女兒的這個角色,給了我一點感觸。
人,有野心很好。但,若心術不正,很容易害己害人。

   
不過要看完這個影集,大約要花你24x0.75=18 Hour,
24 Season 7,伴隨我度過天氣濕冷的虎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m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