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我的阿寶弟快要現身,
所以我阿婆有在研究保險。
我原本的如意算盤是,
請她每個月給我三千元,
我當保險公司的角色。
以後,有任何理賠都跟我要求。

其實這樣也不錯,不用填任何表格,
我也不會有任何除外條款,
理賠上限是我所有的積蓄。

想一想,如果有人開這種條件給我投保,
我一定二話不說就參加這個保險。
只不過這個提案,我阿婆好像興趣缺缺。

言歸正傳,找到保險一個不錯的小撇步,
就是將孩子納入公司的團體險中。

公司的團體險,跟一般保險內容比起來,
雖然會有點不足,但保費低廉,
整體來說,算是個價超所值的保險。

不足的部分,或是想要增加的部分,
再考慮一般保險公司吧!
這樣或多或少都可以幫您多點保障或省點小錢。
不過公司的團體保險,限於配偶以及直系親屬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m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