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,你終於健康平安地來報到了。
自從傳說中的兩條線出現後,
在意外、驚喜、期待、希望各種夾雜情緒中,
你慢慢地開始出現。

這段期間,阿婆跟我也可算是經歷了東征、北伐、繳共、抗戰...

東征 :

這一階段是最可怕的H1N1期間,在研究了美國CDC網站上的資料。
我覺的理論上應該要打H1N1疫苗。於是,就跟阿婆一起去打了疫苗,
不過,理論規理論,實際規實際,再加上我們大有為得政府,
講不清楚,說不明白的處理事情態度。
使得打疫苗這件事變成一件有點可怕的事。
索性,我們運氣還算好,不然,我還真不知是該怎麼辦?

北伐:

有一晚阿婆一直流鼻水。因為平常也會過敏,
所以覺得可能是過敏症狀。
可是,隔天就變成喉嚨痛,所以就確認是感冒了。
幸運地,遇到一個很親切又有耐心的醫生,
鉅細靡遺地解釋每種藥的功能。
不過,可能是懷孕或是被疫苗嚇壞了,
最後的決定是不吃藥。然而孕婦抵抗力比較弱,
復原的時間也相對地比較長。
阿婆就辛苦地忍受感冒地不舒服症狀。

繳共:

這次,換成我在公司一直打噴嚏、流鼻水,
原本也以為是過敏。結果,換我中彈感冒了。
隔天,阿婆也淪陷了。索性這次的症狀都比上次感冒輕微,
加上上次的經驗。所以也輕鬆地度過。

抗戰:

最後在待產室辛苦了20多個小時後,
終於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上。
你的人生才要剛開始呢!

首先,我們會帶著你,
再來,我們會輔助你,
最後,你就要靠自己的力量好好的飛翔,
自己的人生,自己去闖囉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m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