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不變的方法來處理事情還真是不太可能永遠順利。
自己本身以外的世界就不斷地變化,
自己不變很容易就跟不上囉!
被世界旋轉出去了...........

就連兒子的變化速度,我都跟不上他=.=
本來三至四個小時餵奶一次,
現在他已經"進化"到下一個階段了,
---------->厭奶<------------

自然地,浪費了我不少的奶粉。
時間應該到了,奶也泡好了,你就是不吃...

當然,身為吃過的鹽都比你吃過的飯還多的老爸,
(好熟悉的一句話^^唉,倚老賣老,我真的老了嗎=.=)
當然就只好把喝奶時間拉長,餓到你不吃不行。

這如同工程師解Bug沒解乾淨一樣,產生了side effect,
就是號稱史上最愛你的老媽會擔心你吃的太少。
所以,我們在幫你打疫苗的同時求助醫生阿姨,
醫生阿姨說,你這種叛逆早熟行為她見多了,
如果你一天沒吃超過450CC,
你就等著阿姨開藥給你吃吧!

兒子,多喝一點奶吧!
相信我,吃藥這檔子事不好玩!



老爸 :      別做無辜狀
小楷楷: 沒有啊!我就是長這樣啊^^







小楷楷 : 拔拔,我吃小雞腿就好了啊!
老爸    : 最好那個吃的飽






小楷楷: 那我再想一想
老爸   : 你最好盡快想清楚,你媽的耐性是有限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m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