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,藝人賀一航出了點事。
不過,這裡的重點不是他。
而是我聽過他講過的一個笑話: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賀一航(1956年7月31日-),本名曾新民,
為台灣知名主持人、歌手、演員。
進入演藝圈之前,當了八年的傘兵,
是中華民國陸軍神龍小組的一員,士官長退伍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004年6月,賀一航遭到不明人士痛毆。

賀一航在節目上自嘲的說,
是在高雄六合夜市遇到某角頭老大,
問賀一航叫什麼名字,
賀回答:「我叫小賀」,
某老大就扁了他一頓,然後又問了一次。
賀一航以為對方聽不清楚而打他,
賀又大聲回答:「我叫小賀」,
老大這次打更兇了,然後又問了一次。
賀回答:「我真正叫小賀」,
老大打累了,這次叫身邊小弟一起打,
把賀打個半死。

這個梗在「我叫小賀」,這個要用台語發音喔。

星期五,祝大家周末愉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m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