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值,簡言之,使每單位價格有最高產出。
工作有效率,也是一種提升CP值的一種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X經理,您好,經過考慮,我想,我還是不去貴公司了。
...
站在醫院的走道上,我掛上了電話。
走進病房,繼續伺候剛生產完的楷媽。



Y公司當年給我的年薪比當時公司給我的,多了NT9.2萬。
也就是平均每個月多了NT7666,但工時可能會長一點點。
為啥不去呢?主要是因為我懶惰那時小楷楷蹦出來了。
現在的直屬主管可以接受我下班時間一到,人就消失。
當然,前提是,工作上沒有火燒屁股的狀況。



楷嬤已經七十囉,白天幫忙帶小楷楷,已經算是搏命演出了。
所以,晚上都是由我跟楷媽上陣。為了一個月多七千多塊,
把小楷楷都丟給楷媽,好像不太划算。
如果是每個月多七萬多塊,倒是可以跟楷媽商量一下^^
為了提升整體生活的CP值,所以,當時放棄了那個工作。

 


當然,當工作不順時,有時難免會想一下,如果沒放棄那個工作...

人就是這樣^^

但根據楷爸的東西定律,多了東東,必會少了西西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上聯: 現在無遠慮

下聯:日後有近憂

橫批:人生,有時真是要賭一把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拔拔,你別擔心啦!
我現在每個月有賺NT2500耶!
而且,我開始讀書了。
人家不是說,知識就是力量嗎?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m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