錐,古錐,可愛也,有兩個人認為我超可愛,
所以,常常叫我小錐!












拔拔:
再不吃嘛!年紀比你小,塊頭比你大。
等下,你媽又想把你往所謂的專業機構送~~

楷楷:
媽咪,也不愛吃東,妳們兩個塊頭又不大,
我能有多大嘛>.<










好多小朋友一起玩喔!









快,抄傢伙









拔拔: 大家都坐的好好地,你往中間衝作啥?









我開心耶









拔拔在家也跟你玩過球耶







我在到處晃晃,看看有啥新鮮?









換新樂器囉









別人也會跑到中間,不是只有我喔









媽咪,我罩妳









你居然後給老師抱








這是我今天的音樂課,開心啊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m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