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回來了,這個才是正常的人潮。













攤位很難擠進去,拔拔,就沒帶我進去了












有一個姐姐(or 妹妹),被他的媽咪打扮成小紅帽,

而她媽咪是大野狼^^












在廣場上有個人在唱歌











我看著很專著,因為我沒看過。而且有很大且聲音很大的喇叭












雖然我愛玩,可是我也累了...











這秋冬天,天黑的好快啊!














隔天睡醒,看看我的南瓜袋,有多少糖果?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m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