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比較是不對的,但有一天上班時,
看見有個送貨員身上穿著護腰,還再搬箱子。
突然感覺,自己還是不錯的。

小時候,打球受了傷,扭到,撞到,
通常是過幾天就好了,所以總是以為青春會無限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如果有時光機,我一定會叫當年那個小笨蛋,
運動打球時,如果扭到了,就要去看醫生或去做復健。

不過,我想大部分的人,在當下,
都以為自己是風,聽不進別人的經驗談。

笨蛋用時間學經驗;聰明者用別人的經驗學經驗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時腰扭/閃到,還蠻辛苦地,坐也坐不好,睡也睡不好。
沒有一個姿勢舒服。
所以,我知道那個送貨員的辛苦。
可是,為了工作,他還是得搬重物。
現在,護腰變成我的好朋友之一,
用來幫忙支撐我的腰,希望獲多或少能有些助益。

電影"臥虎藏龍"
"李慕白是虛名,武當派是虛名,這把青冥劍到頭來,也是虛名"

運動打球得分是虛名,贏了那場比賽是虛名,即使第一名也是虛名,
到頭來,只有健康才是真實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m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