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開始,要從當年我還是勤政愛民、

年輕有為的少尉政戰官開始說起,
為了這的民族、國家,為了2300萬的同胞,
在屏東付出了我生命中寶貴的一年青春歲月。
(不然能怎樣?又沒門路逃兵@@...)

在退伍後回到台北,我的鼻子開始壞掉了。
不曉得是時間到了,過敏DNA被誘發出來?
還是因為從晴朗乾燥的南台灣回到濕冷的台北,
鼻子受不了了(鼻子也知道由奢入儉難的道理),
而開始罷工。在某些場合或時機點,
偶而會鼻子不通,流鼻水,打噴嚏,
狀態可能持續數十分鐘或幾個小時。

後來經由我ㄚ婆的介紹,開始使用洗鼻器。
不過因為人懶,所以,當鼻子比較好時,
就沒使用。鼻子不靈光時,就開始用。
想當然耳,鼻子還是有時還是會組工會
跟我抗議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From the movie, "THE SHAWSHANK REDEMPTION"

But I guess I’m too old for that sort of nonsense anymore.
但我想我已老的不能再那胡鬧了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所以,除了為了維持體能而做的每天一百下的伏地挺升,
洗鼻器,我也要每天跟你當一次好朋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m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