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好多紅包喔!
有爸爸、媽媽、阿嬤、阿伯、大姑姑、小姑姑
還有外婆、大阿姨、小阿姨、舅舅、姑婆、如果在加上慈濟上人的歲末祝福紅包,
我總共有12個紅包耶! 誰能跟我比呢?









不怕辛苦的老爸、老媽,過新年要帶我出去楊梅的東森山莊玩!
這兩個中年人真是不甘寂寞^^
( 其實是她們兩個想要放鬆,想要來個SPA之旅啦!)
光是我的行李,快塞滿整輛小車子啦!




我可愛吧!






這裡怎麼不太熟悉啊?







媽媽在架設我的環境(溫奶器、調奶器...)








我來探索一下...^^




















爸爸、媽媽要幫我洗澡的地方!








出來玩,好像也蠻好玩地^^









山莊內的新年活動














山莊內


















爸爸說他老當益壯,要背我爬個小山



















這就是我的快樂新年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m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