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又帶我去碧山巖,媽咪拜拜,希望我平安、健康、快樂長大。
這個地方,我半年前來過,我長大了^^




半年前的我







現在的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白石湖吊橋,2010才蓋好的,所以,假日好天氣,總是好多人!
















後湖溼地步道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有空可以一起來喔!


內湖「白石湖吊橋」吊橋全長116公尺,號稱是台北市第一座大跨距的吊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m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