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兩個生活沒太多交集、互動,也不太能溝通。
所以,我只能臆測,一個人如果很愛自己,
看到一個跟自己很像的人,應該會喜歡他吧!~



他們兩人的名字只差一個字。
他們生肖都屬虎,一隻小老虎,一隻大老虎。
小老虎是楷,大老虎是澔。



楷出生未滿月時,因為楷嬤的老思維,不許生肖屬虎的澔來看楷。
聽說,澔在看到楷的照片時,跑去找出自己小時的照片。
說,跟自己小時後,長的一模一樣,並把楷的照片放到自己皮夾。




小楷楷生日了,令人驚訝的是,澔用自己的零用錢,
買了一雙鞋子給小楷楷,並留下了發票,
說,如果鞋子太小,還可以去換。




拔拔總算找到蠟燭了,我的生日蛋糕上,總算有蠟燭了。








我的生日蛋糕、禮物,還有哥哥、媽媽送我的鞋子。










哥哥送我的是可愛的海綿寶寶鞋。

















歲月真是不饒人,當年那個可以讓我抱在懷中,
偶而捉弄一下的姪子,好像越來越遠囉!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m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