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周,又稱試周、試兒、拿周,
是東亞一種小孩週歲時的預卜嬰兒前途的習俗。
新生兒週歲時,將各種物品擺放於小孩面前,
任其抓取,傳統上常用物品有筆、墨、紙、硯、算盤、錢幣、書籍等。




今天去外婆家玩,大家看我的新髮型^^








來一個招牌笑容








怎麼大家突然走來走去,在忙啥啊?管他的,我玩我的。















認真的表哥








搞笑的表哥










疑?好多東東喔!









我衝囉^^









這是啥東東?











嗯,好吧!我要這個^^









哇,蛋糕。是我的耶! 不過健忘的爸爸,忘了把蠟燭、餐盤帶到外婆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都送我禮物耶!跟一座小山一樣











我好開心喔!









我跟我的禮物大合照









我的電腦^^








玩具桌








開心耶^^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m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