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中秋連續假日,帶著小子,去宜蘭體驗一下民宿之行。
先去附近的楊士芳紀念林園散散步


Follow me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與我










林園一角









今天,我們是民宿的主人^^
民宿(1)








民宿(2)








民宿(3)










到了我玩水的時間囉!!!










衝啊!!










有沒人要找我做洗澎澎的代言人呢?











隔日,到宜蘭市區去逛逛~~
路上的婆婆覺得我可愛,還特地回頭看我









兒子,跟好啊!!!










快一些,你沒跟上啦!!!









我很努力了啦!!(嘟嘴中)









小屋子C,再會啦!











長埤湖位於三星鄉員山村,台7丙省道邊緣,海拔高度約175至190公尺,湖泊終年不乾涸,且能自動調節水位,而湖水來源是因雨水彙集成湖,或地下湧泉形成。

長埤湖,我來了。
這應該是我跟楷媽第三次至此,卻發覺這裡已經出現衰敗氣息,無人管理。










喔!約會厚










兒子,別不解風情^^










專注的男人









綠頭鴨(1)










綠頭鴨(2)











Butterfly(1)











Butterfly (2)










Butterfly (3)











看你在停車場玩沙玩的好高興,不想吵你。
不過楷爸可是要盯好,附近有無車子?












玩的好認真,玩到流汗了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m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