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一打開電腦,通常會先瀏覽的網頁,
通常會是財經網站或是財經部落格。

現在有時會慣性地先瀏覽自己的部落格,
雖然改變通常不大,
因為除了幾位常留言的朋友外,
(謝謝這幾位朋友)
這裏人氣不多,
這裏沒有共同作家,
這裡最大的改變都是自我造成的。

所以,這裡幾乎是一個完全的自我空間,
在大部分真實生活中,
很難有近乎百分之百的自我空間。
這可能是不自覺地先想要瀏覽自我部落格的原因吧!

沒有老闆,不領任何人薪水,
自己覺得合理合法,想怎麼幹就怎麼幹!

這也是一個可以自我檢視的地方,
前一陣子,被一個瘋女人半開玩笑地恐嚇,
要是更早以前的個性,當天晚上肯定又很難入睡,
不過想起自己曾認同並寫下的的話
"別人的嘴吧,自己的人生",
心情倒是平靜不少。

不管是Online Game還是部落格,
只要能掌握地住現實與網路的分際,
當個宅男或是宅女,好像也沒甚麼不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m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