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懼,也許想清楚,就沒那麼可怕了。


A:李先生嗎?
B:哪裡找?
A:您好,我這裡是三民書局。
B:有啥事?
A:您日錢購買的書,支付得金額是NT519,對嗎?
B:是

兩樣事實,"三民書局","NT519"

A:由於店員的疏忽,造成將會由您郵局的戶頭每月扣NT519,
B:(想了兩秒鐘,是詐騙集團,利用事實以及恐懼誘人上鉤,
   因為網路買書,我都留假資料^^)
B:喔
A:需要我們這邊幫您處理一下嗎?
B:(要我匯錢給你喔)不用了,我自己會處理。


我想,詐騙者第一次遇到這麼"冷"的處理吧!
  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m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