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楷媽各自的小時候都有聽過同一個流言,
就是不可以用手指月亮,不然耳朵會被割掉(現在當然覺得很荒謬)
但在聽過那流言不久之後,我跟楷媽的各自小時候,
也真的看到有小朋友耳朵塗紅藥水。

現在回想,大概多懂一些,就只是巧合。

像楷媽懷孕時,我在路上就特別注意孕婦。
現在,我在路上,特別會注意Baby。
(搞的好像我有戀童癖...)

所以,聽到那個留言後,無意中就會特別注意別人的耳朵吧!
只是現在還是不解,會啥會有那種流言?

現在又有一件不解的事,就是楷嬤說,
他將小楷楷放在學步車上,她去洗奶瓶,
回來後,小楷楷在地上,學步車沒翻,
他也沒哭。

小子,你是怎麼辦到的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m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