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北部的雨,下的好多啊>.<
農曆春節時,北部已是濕濕冷冷,這次228假期又來了。
放假就給陰雨天,真是夠了>.<
有時還真懷念的陽光好日子~







一個有藍天、白雲、晚霞的日子,兒子還自己走完公園一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天快黑了,拿出秘密武器^^(那天是農曆元月13)
















另一天,天氣更好了,來到了桃園忠烈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自己爬,不用扶我,我快兩歲了。















爬上來了,這裡是日式的風格,也算是從日本統治台灣時,留下來的。














不能進去,可能是提防我這種頑皮的小朋友吧^^














下去就要媽咪牽了,不然,滾下去就麻煩了!















下雨天,不要在放假時來太多,這樣我才能多到戶外跑跑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m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