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我到達這家公司後,Y君給我的印象就如三國演義的猛張飛。
有點能力的工程師,但脾氣、個性,也真令人受不了。
有時不知為啥?人很清醒,但身上充滿了酒味...
有時氣氛常常如一次大戰前的巴爾幹半島,一蹴即發...

昨日,大戰終於爆發了,Y君跟主管發生了口角,
驚動了副總,結果一起帶到會議室。

出來後,Y君,嘴巴念著"階級鬥爭"...
很帥氣地請假走人了。也許"階級鬥爭"是真,
也許受盡了委屈也是真,也許跟只管抗爭的事件也是對的,
但立即請假走人,這就有點失去了立場。

Y君應該跟我年紀差不多或是比我大一點點,且有兩個小孩。
Y君今日還是沒出現,我想,Y君在一年之內,
應該會自願或非自願地消失在公司吧!

我第一分工作的主管,曾經說過,至少也要有一百萬,
才能夠跟老闆拍桌子說"老子不幹了"。
我覺得他錯了,應該至少要有一千萬,呵呵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m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